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术活动

2007中国(无锡)吴文化国际研讨会落幕

时间:2007-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07中国(无锡)吴文化国际研讨会昨日顺利落下帷幕。10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与会专家学者在过去两天内就“吴文化与和谐文化建设”这一主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通过吴文化国际研讨会这一平台,专家学者们提出了不少有见地的新观点,迸发出了许多新的思想火花,他们的研讨成果不仅为挖掘、展示、弘扬吴地文明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无锡更好地传承、发扬吴文化,为我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提供了有力的学术支撑。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既有来自海外从事文化研究的学者,又有来自国内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既有从事理论研究的理论工作者,又有在吴地从事文化工作的实际工作者。研讨会共收集到论文80多篇。这些论文将和专家们会议其间的研讨成果一起收编到正式出版的吴文化研究文集中。

  这次国际研讨会由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中心、无锡市人民政府、省社科联、省社科院联合主办,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社科联承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