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财政信息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5年度预算公开

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主要职能是:

  

1、负责全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团体的业务管理,对各社科学术团体的审批和申请登记、思想政治工作、研讨活动、按章程活动等事项实行指导、管理和监督。

  

2、编制全市社会科学学术研究规划和计划,负责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和重要课题的研究、攻关及科研的组织协调工作。

  

3、承担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

  

4、组织社会科学学术研讨和对外交流活动,做好社会知识的普及工作。

  

5、指导和协调全市社会科学学术团体的咨询服务工作,促进社科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

  

6、办好区域性综合性理论月刊《江南论坛》,为全市社会科学工作者学习、研究和成果交流提供阵地,培养和发现社会科学优秀人才。

  

7、关心和维护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合法利益,反映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

  

8、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第二部分 2015年度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收支预算表中包含下属事业单位(《江南论坛》杂志社)的收入和支出。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收支总预算为535.08万元,

  

其中:(一)收入预算

  

部门预算内拨款175.08万元、其他资金360万元

  

(二)支出预算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02.77万元

  

2.医疗卫生支出10.97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21.34万元

  (三)主要支出内容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502.77万元,主要用于本会开展全市社科工作而发生的基本性支出。

  

2.医疗卫生(类)支出10.97万元,主要用于支付本会职工医疗统筹费单位承担部分。

  

3.住房保障(类)支出21.34万元,主要用于本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

  

五、“三公经费”预算安排

  

1.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用预算支出1.16万元,主要用于本会1台公务用车的正常运转和维修。

  

2.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3.0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的考察调研及周边城市同行的考察学习。

  

附件:2015年度市社科联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