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我市社科研究成果获江苏省最高奖项

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年来,市社科联坚持“以特促优,以优促强”的工作思路,组织精干力量打造具有无锡风格、无锡特色、无锡气派的社科精品,努力推出体现“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水平的学术成果。在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省政府奖)中,无锡共有26部作品分别荣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获奖数量、质量均为历年之最。特别是省政府一等奖全省只设立50余项,历届基本上为省部级高校和省级社科机构包揽。在本届省政府社科优秀成果评奖中我市实现了重大突破,由市社科联指导推荐、市祠堂文化研究会李文扬编写的反映无锡祠堂群历史人文底蕴的四卷本社科图书《千秋家国梦》,荣获一等奖,是本届省政府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中唯一的地方社科组织获奖作品,也是继上世纪80年代之后无锡历史上第二次获得省政府一等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