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活动

社科联全体党员赴江阴农村大走访

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5日,社科联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许麟秋率领下赴江阴璜土镇篁村村开展大走访工作,进村入户询问村民的困难和要求,并就进一步加强村级经济,加快篁村脱贫致富进程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近日,社科联党组对前一阶段大走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按照市有关要求,从本单位实际出发,对篁村村农户家庭大走访实现全覆盖制订了具体办法,把全体党员重新编成两个走访组,计划从8月初到10月份底前,对篁村村61个村民小组2000多农户家庭进行走访。

  在与篁村群众促膝交流中,社科联的党员们真实感受到该村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取得的成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贫困村要完全实现脱贫致富,离不开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广大群众众志成城的干劲,扶贫工作需要有关各方真心实意伸援手,踏踏实实将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