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活动

无锡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6日上午,由市社科联举办的无锡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在崇安寺二泉映月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出席了活动。

  来自江南大学社科联、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以及全市部分社科学会、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100多位社科工作者就党史党建、经济发展、法律法规、家庭教育、养身保健、金融安全、消费维权、群众文化、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向市民进行宣传并提供咨询服务。现场还进行了《江苏省社科普及促进条例》宣传及无锡市社科普及成果图片展,并向市民赠送各类社科普及读物。

  今年我市社科普及宣传周的主题是“‘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活动从9月16日开始到22日结束。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大型广场咨询活动、社科普及条例宣传、“爱我中华.扬我国威”图片展、无锡社科成果图片展、无锡地方人文讲座、东林文化讲坛、暨阳大讲坛、社科系列讲座进学校与社区、流动图书馆送书活动、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以及社科书市、书画展览等。全市21家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也将依据自身特点,组织开展各类社科宣传特色活动,积极促进人文社会科学在全社会的传播,促进公众人文素质的进一步提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