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8日下午,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社科联党组书记许麟秋以习总书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 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重要的党课。

  许麟秋在讲课中从“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的内涵是什么”、“如何体现讲政治”、“怎样落实讲政治要求”以及“党员干部都要做到讲政治”等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许麟秋指出,总书记在讲话中用“根本要求、根本保证、根本途径”精辟阐述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是正本清源、回归本义。我们要深入理解把握总书记“三个根本”的重要论断,切实提高对讲政治的认识,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政治立身、政治为本,始终做到讲政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