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凝聚新力量 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社科类社会组织在“两聚一高”新实践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学会秘书长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学会建设取得更大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市社科联举办了全市社科学会秘书长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委宣传部商波涛副部长对学习掌握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与实践创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副主任蒋佳林教授作了以“无锡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的成效、瓶颈和突破路径”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魏希喜秘书长围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对新时期如何加强社科学会的规范化建设,全力推进社科学会健康有序发展作了深入详细的学习指导,市翻译协会等6家学会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特色进行了经验交流。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作了培训动员,并对社科学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许主席强调,社科类社会组织作为党领导下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社会科学战线的主体力量和重要基础,也是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要严格落实“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全面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二是要大力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三是培育和提高学会的智库型功能,提升学会服务水平;四是要完善学会规范化建设,推动学会健康有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