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一行到市社科联调研

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一行到市社科联调研。

在调研会上,袁部长听取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关于我市社科工作情况的汇报。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秘书长王燕及社科联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实际,向袁部长汇报了工作思考。

袁部长对我市社科工作在推进社科智库建设、开展社科理论研究、加强社科学会建设、拓展社科普及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当前我市社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贴中心工作。社科工作要关注、研究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开展前瞻性、精准性、应用性研究。二是要融入意识形态工作。社科工作不能只作传声筒,要结合实际,发挥好社科工作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面向基层群众。要有开门抓社科的意识,既要发挥好基层对社科工作的促进作用,又要努力把社科研究的成果真正运用到为基层群众服务的实践中。袁部长还就当前我市社科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波涛及市委宣传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