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无锡市社科界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4日上午,无锡市社科界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市委党校尹清亮教授应邀作了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尹教授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从“新成就、新時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来自各社科学会、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100多位社科工作者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市社科联要求全市社科界的同志们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紧密结合社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无锡社科工作的各个领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为统领,尽早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