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市社科联举行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4日下午,无锡市社科联举行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工作交流会。

  会议对进入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2017-2019年)名录的11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对各单位开展2017年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创建和复评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创建和复评迎检中的业务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制订《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创建与管理办法》和《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信息联络制度》征求了意见。

  会上,2017年江苏省社科普及品牌示范基地江阴市图书馆、2017年新创建省级示范基地百草园书店两家单位重点作了经验介绍。各基地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就如何进行社科普及工作谋划,如何创新社科普及活动载体,如何创建社科普及活动品牌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参加会议,并对下阶段进一步加强基地科普工作创新、提高工作实效、密切交流互动等提出了要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