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活动

市社科联荣获“江苏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无锡市社科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社科普及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社会关心、支持社科普及,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活动期间,无锡市社科联通过在“无锡社科网”制作活动飘窗、朋友圈发布推广、制作易拉宝式宣传海报、广场操作演示、走进高校宣传等形式,多方宣传,层层发动,鼓励广大市民群众和大学生积极参与。据统计,此次无锡市共有23031人次参与答题。很多市民反映,这次活动寓教于乐,形式非常好,在答题中增长了社科知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