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章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上午,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举办集中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章学习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领会,并着重对十九大新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进行了学习解读。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许麟秋在学习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章学习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对新党章的学习要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全面遵守党章要求,向高标准看齐,努力推进党建六个方面的建设;要结合岗位职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面对问题与挑战,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要有斗争精神,敢于向不遵守党章、违背党章的言行作斗争,维护好党章的权威,维护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要积极承担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宣传好党的主张,宣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新党章的学习贯穿到全年工作中去。

  会上还就近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和“组织开展‘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活动’”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就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十九大学习安排征求了意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