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关于建立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信息联络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为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我市社科普及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经验,实现信息交流和经验共享,推动我市社科普及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经研究,决定建立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信息联络制度。

  一、信息报送内容

  1、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每月填报《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月度信息表》(见附表1),填报内容包括:上月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下月工作及拟开展活动计划,以及对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的建议等;

  2、各基地每月报送宣传信息不少于1篇。报送内容包括:基地动态、活动信息、新闻宣传报道、讲坛视频或基地建设经验做法等(文字信息可附图片);

  3、遇有重要新闻价值的事件随时报送。

  二、报送方式

  《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月度信息表》及宣传信息材料可发送至市社科联科普部邮箱wxskpj@126.com。

  三、报送责任人

  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指派一名工作人员担任社科普及信息联络员,具体负责相关信息提供和联络事宜(联络员名单见附表2)。上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由联络员负责。联络员变更时,请及时向市社科联科普部报备。

  四、信息管理

  1、市社科联科普部负责接收《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月度信息表》及各基地信息来稿,并做好统计。

  2、市社科联科普部对基地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将通过“无锡社科网”科普专栏予以推广宣传,并择优向新闻媒体和《江南论坛》、“江苏社会科学普及”微信公众号、“江苏人文讲坛”专题网站等平台推荐。

  3、各基地《信息表》填报及信息报送完成情况作为基地工作评估推优及基地复评工作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卞雨江81827962   13812037060

   王广艳 81827342  18601580633

  附件: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月度信息表.docx

  

                                                   无锡市社科联

                                            2017年12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