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举办社科学会内部资料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2日,市社科联举办了无锡市社科学会内部资料培训交流会,全市30余家社科学会负责内部资料出版物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交流。

   培训会上,无锡市普法讲师团专家成员顾必成主任作了题为《依法依规办好内部资料》的专题辅导讲座。顾主任长期从事新闻出版工作,他紧紧围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为大家详细解析了关于内部资料的法律制度,并用生动的案例,系统阐释了内部资料申请编印、责任主体、出版规范和日常监管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市委宣传部研究室副主任伍诚达结合我市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从期刊出版物的把关、论坛讲坛的管理和人才队伍的建设三个方面对社科学会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把握正确的学术和舆论导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社科学会根据自身特色,就如何办好内部资料,提升服务水平,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做培训小结。他强调,社科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将进一步全面规范学会的管理,要求各社科学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内部资料要严格执行审读、备案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要在服务学会的学术研究、推动社会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重要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