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基地

江阴市图书馆“江阴板块”自建数据库上线

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图书馆以“江阴板块”为主题的自建数据库正式上线。这是该图书馆发挥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作用,积极拓展自身职能、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的具体举措。

  该数据库以由江阴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市金融办主编的《江阴板块》一书为蓝本,收集该市在境内外上市的44家公司的各种资源资料,内容包括近2000个新闻、论文、图书、视频和科技成果等多媒体资源。数据库内容类型多样、数量丰富,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江阴上司公司群体的发展理念和模式、企业的风采和形象以及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有助于社会更好地了解“江阴板块”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为研究、决策提供了更为翔实和完整的资源集合。该数据库将不断更新,及时反映“江阴板块”的实时发展状况。

  江阴市图书馆在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全民阅读的同时,积极为本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服务。今后,图书馆将通过提供数字资源、开展企业信息需求调查、推送信息摘编刊物等方式,更好地为江阴经济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方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