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界举办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纪委全会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社科工作者的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月9日下午,无锡市社科联举办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无锡市纪委原常委傅国芳应邀主讲,来自全市社科界的近100位社科工作者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反腐倡廉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廉政建设的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在会上强调,社科界的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自觉担负起廉洁责任,对廉政建设的内涵、目的、本质要求和途径方法要弄清,对廉政建设的核心思想要领悟,要入心、入脑,形成共鸣,从而真正树立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价值理念,立足社会,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推进廉政建设,推动社科事业向前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