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工作

关于开展无锡市社科学会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的通知

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各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切实加强和改进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的建设与管理,市社科联研究决定,从今年开始,对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的社科类社会组织进行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相关要求详见《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办法(试行)》。

  请各社科组织根据《无锡市社科联学会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表》完成自评打分,加盖团体公章,于3月16日前将上述考核评估表及本单位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市社科联学会部。表格可从无锡社科网(http://skl.wuxi.gov.cn/)和无锡社科学会工作QQ群(群号:613833328)下载。今年考评可以不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开展学会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工作,事关学会基本建设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影响广泛。请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考核评估内容切实加强学会的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并保存相关资料,做好工作记录。

  通信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7号楼514室

  邮    编:214131

  电子邮箱:wxxhb603@163.com

  联 系 人:唐  峰   

  联系电话:81827344(传真)、18601580755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2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