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活动

老同志成强向江阴图书馆捐赠个人藏书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8日,江阴市委原书记成强同志向江阴市图书馆捐赠个人藏书800册。

   这部分藏书的内容较为广泛,涉及政治、历史、经济、文学、外语等多个领域。这其中,地方文献数量不少,既有《嘉靖江阴县志》(1963年影印版)等历代史志,也有《吴仁宝文集》等当代书籍。这批赠书丰富了江阴市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凸显了江阴的地方特色。下一步,江阴市图书馆将认真整理这批藏书,设立专架陈列展示,供广大市民阅览和使用。

  地方文献是江阴市图书馆的特色资源之一,如今已经有了江阴人著作、地方家谱、名人赠书等多种特色馆藏,反映了江阴自然、社会、经济、历史、文化等诸多方面的发展和变迁,是江阴深厚地方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继承和弘扬江阴地方文化的重要源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