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1日上午,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会前,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交心谈心活动。支部还专门召开支委会,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严格要求、对组织忠诚老实、对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新党章部分章节。接着,大家结合学习情况、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工作作风、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对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实际,积极从目标导向查找不足,重点排查在政治站位、担当作为、专业能力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