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9日下午,无锡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会议召开。各市(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级机关部分单位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市委党校、在锡高校社科处(科研处)处长,市各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社科联副主席、市评奖办副主任王铭涛就评奖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申报范围、奖项设置、申报成果学科分类、申报办法等有关事宜作了说明。本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至5月20日,采用全省统一的网上申报方式,无锡地区的成果申报人可以通过“江苏社科网”点击进入“各市社科评奖网上申报平台”或通过“无锡社科网”点击相应专栏进入。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社科联主席、市评奖办主任许麟秋在会上就做好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社会科学类的最高奖项,社会影响面广,关注度高,评奖工作的相关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宣传和发动,把本次评奖的各项工作自始至终组织好、协调好、落实好。二是要规范填报,审慎把关。成果申报人要认真对照《申报须知》,如实填写《申报表》,并按要求做好材料的报送,各相关单位和申报点要认真把关,确保内容的有效性。三是要积极推荐,有效沟通。要把握好评奖申报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解释和沟通,让全市社会科学工作者都知晓评奖活动,积极申报成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