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基地

市社科联就深化社科普及工作走访基层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1日下午,市社科联主席许麟秋、副主席王铭涛率市社科联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分别走访新吴区新安社区和无锡百草园书店新安店,就市社科联与基层单位进一步建立紧密型关系,发挥好基地和社区对社科工作的推动作用进行了交流。

  在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社区,许麟秋一行详细了解了该社区进行社科人文知识传播的做法和存在的困难,与社区干部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许麟秋指出,把社科普及工作的重心转向基层、转向社区,是我们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人文社会科学知识需要的重要举措。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快和完善社区社科普及平台机制建设,在人才、资源、平台等各方面发挥好“联”的作用,为推动社区社科普及工作给予积极有力的支持。

  在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无锡百草园书店,书店负责人向许麟秋一行介绍了该店秉持“传播文化,以书会友”的经营理念,积极搭建社科普及平台,20年来持续为锡城市民提供优质读物和各类公益文化活动的做法。许麟秋对百草园书店作为一家民营书店多年来重视社会效益、热心社科普及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书店认真总结经验,深化工作特色,创新工作品牌,充分发挥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深化无锡社科普及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