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徐州市社科联来锡调研学会工作

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5月14日,徐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孙法亮、宁军平带领徐州市多家社科学会负责人,一行21人来锡进行学会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无锡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市学会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无锡市教育学会、无锡市翻译协会、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徐州市陶行知研究会、徐州市健康养生文化研究会、徐州市淮海区域文学与文化研究会等学会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双方还围绕学会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以及学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沟通。徐州市社科联认为无锡市社科联的学会党建工作和通过购买政府服务的方式发挥社会智库作用、促进学会自身发展的做法给予他们很大的启示。

  此次调研座谈会加深了徐州、无锡两市社科联之间的联系,推动了两地社科联学会互相取长补短,更好地发挥社科学会的功能和作用,共同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