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3日上午,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和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会前,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也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支部还专门召开支委会,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严格要求、对组织忠诚老实、对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接着,大家结合学习情况、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清单加强整改,用实际行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无锡实现“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