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3日上午,无锡市社科联召开大会,认真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机关全体结合社科工作实际,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贡献自己的力量。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在会上作了讲话。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健全完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的文件精神和无锡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

  会上印发了《市社科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就开展讨论活动的主题、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作了认真部署。从现在到年底,市社科联将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结合社科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许麟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关系当前和长远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全市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注重与日常工作,特别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衔接,真正把精神吃透、把举措谋实,解放思想,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