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调研新吴区两家科技小巨人企业

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所属的两家理事单位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联科技”)、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特威”),同时获得省经信委2018年度拟认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2018年6月26日上午,市新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张建带领秘书处成员,在旺庄街道主任陆军陪同下,分赴两家企业调研,无锡市十二届政协主席贡培兴也一同前往。日联科技总经理倪文骏、奥特维监事会主席刘汉堂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市新产业研究会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追求卓越品质、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做法,对两家企业下一步发展,市新产业研究会分别提出建议。

  市新产业研究会一行还参观了日联科技的新厂区和奥特维的生产车间现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