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赴滨湖区委党校走访调研

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4日上午,市社科联主席许麟秋、副主席王铭涛率社科联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滨湖区委党校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该校开展社科工作的情况,并就加强社科联与基层党校联系,共同促进我市社科工作进行了交流。

  滨湖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盛雄向许麟秋一行介绍了该校教育、科研以及开展社科普及等方面的工作。近年来,滨湖区委党校紧紧围绕市、区工作重点,积极进行应用性课题研究,有效发挥了科研、咨政等方面的作用,同时,注重社会治理工作的研究,积极指导社区工作升级创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许麟秋对滨湖区委党校在工作中注重应用性研究、加强人才培养,着力提高社科工作“服务领导、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成效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滨湖区委党校的工作表明,定位准、思路清、举措实是我们做好社科工作的基本保证。只有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才能充分体现社科工作的价值。他希望滨湖区委党校加强工作研究,推广工作经验,更加深入地参与我市社科工作,为促进无锡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