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活动

“江图朗诵团”开启“图书馆之夜”模式

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9日晚7点,“江图朗诵团”指导老师,江阴人民广播电台资深主播、《江阴新闻》《早安江阴》主持人张涛,做客江图朗诵团沙龙,以《普通话语音基本常识》为题,给100多位朗诵团成员和朗诵爱好者指导朗诵发音基础“秘诀”。

  进入暑期以来,江阴市图书馆“江图朗诵团”沙龙培训活动密集进行,场场爆满,开启了“图书馆之夜”模式。“江图朗诵”作为江阴市图书馆的一个亮点品牌活动,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利用资源和平台优势,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朗诵活动,包括开设朗诵讲坛、举办朗诵大赛、组织诗文朗诵会、安排指导老师定期为朗诵爱好者免费培训,吸引了广大市民读者的积极参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