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6日上午,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召集人袁飞,副市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刘霞,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陈寿彬主持会议。

  会上,陈寿彬宣读了《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许麟秋汇报了我市宣传贯彻《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的情况及推进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的有关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工作细则》。

  袁飞指出,做好社科普及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凝聚起各级、各单位、各部门的合力,才能使这项工作真正走向深入,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强化服务体系建设,扩大社科普及有效供给,要加强重点人群人文社会科学素质建设,加强社科普及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科普及人才建设,加强社科普及信息化建设。

  刘霞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贯彻《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为抓手提升我市社会科学普及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动社科普及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以创新实践引领全市社科普及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