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第十五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6日下午,由无锡市社科联主办的无锡市第十五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在梁溪区金匮街道五星家园一社区举行。市委副秘书长陈寿彬出席了启动式并致辞。

  启动式上,市社科联公布了2018年江苏省和无锡市社科普及活动专项资助项目。今年我市有1项活动被列为省社科联专项资助重点项目,有12项活动被列为省一般项目。此外,有5项活动被列为市社科联专项资助重点项目,有17项活动被列为市一般项目。

  启动式上,市社科联对今年新创建的10家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开放大学向滨湖区河埒街道水秀社区等5家社科普及社区平台建设的社区赠送了图书;11位社科普及社区平台建设指导员接受了市社科联颁发的聘书。由江南大学设计传播机构设计的无锡社科普及LOGO在启动仪式上揭牌并正式启用。

  随后进行的社科普及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宣传、无锡老照片(家庭档案)图片展、智慧普法、传统技艺展示、惠民图书展销、文化场馆服务推介、健康保健咨询以及党史知识、无锡历史文化知识、金融知识、保险知识、社保知识、家庭教育、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宣传和普及,现场还进行了第十五届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本届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6日到22日。全市各社科组织和单位根据科普工作的不同对象、不同层次、不同需求,主动适应社会大众接受信息方式的新变化,创新科普宣传方式方法,精心策划了一批社科普及活动,从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到9月底,全市共将推出100多项社科普及活动,将有力推动全市社科普及精准有效服务,营造全社会支持社科普及的浓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