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再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至20日,在河北承德召开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9次工作会议上,无锡市社科联荣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称号,这是我市社科联第11次获此荣誉。

  近两年来,无锡市社科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广大社科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开展社科理论研究,拓展学术交流平台,加强理论阵地建设,提升社科队伍建设水平,深化社科普及工作,为解放思想、推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2017年,获得江苏省社科联系统“工作创新奖”和“决策咨询奖”荣誉称号。

  在此次会议上,市教育学会同时被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2人荣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