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无锡市湿地生态修复成果交流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9月27日,由市农委和湿地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无锡市湿地生态修复成果交流会”在山水丽景酒店成功举行。原市领导吴建选和太湖办、水利局、市政园林局、发改委等与水环境治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人员应邀到会指导,市湿地研究会各团体和个人会员近8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是在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市委市政府下大决心组织社会各方力量实施综合整治黑臭水体攻坚战,全面推行各级河长制、湖长制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市湿地研究会所属各会员积极投入治水工程,为我市水环境治理和湿地生态修复保护做了积极的探索和创新,产生了一批治水科学技术成果。在交流会上,会员单位代表介绍了本单位的治水科学技术,并进行交流展示,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这样务实的成果交流会要多开、常开。(习实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