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甲骨墨韵——市甲骨文学会书画篆刻作品展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无锡市甲骨文学会、江苏圣凯东方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甲骨墨韵--无锡市甲骨文学会书画篆刻作品展》,自2018年4月30日在美丽的惠山古镇九号别院开幕至10月8日落幕,参观人数达万人。

  经过推选,本次展览展出学会会员精心创作、形式多样的书画篆刻作品30多件。活动依托古镇市民流动量大、外地游客多的特点,搭建专门展览平台,通过各类甲骨作品展示甲骨文字魅力、宣传甲骨文化。惠山古镇是无锡文化的集聚地,在此举办甲骨文书画篆刻作品展,不仅增加了市民及游客对甲骨文的认识;同时借助甲骨作品来宣传无锡文化,弘扬甲骨文化,是打造无锡文化名片的一次积极尝试。此次展览为学会搭建古文字科普平台奠定了基础,活动影响大,在传承中华文化精神方面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