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江南论坛》首次获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

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第五届全国人文社科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会”上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市委宣传部主管、市社科联主办的《江南论坛》杂志首次被评为A刊综合期刊类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

  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每四年举行一次。《江南论坛》一直以来都坚持以经济理论、应用理论和地方特色为主的办刊方针,在长三角地区十六城市党委宣传部和各级社科联的关心和指导下,致力于总结、研究和宣传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经验、新举措和新成就。此次获评A刊,是对杂志社乃至市社科联辛勤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舞,也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推动我市社科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