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关于无锡市第九届社科学术大会获奖论文的表彰决定

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各论文作者: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无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更好发挥社科理论界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切实推进我市学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和优秀人才特别是中青年骨干的脱颖而出,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紧紧围绕江苏省委明确的“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和无锡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七个目标任务,举办了以“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为主题的无锡市第九届社科学术大会。

  本届学术大会共征集论文200篇,经专家评审有70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40篇。现决定对无锡市统计学会朱玲燕的《构筑产业新高地 打造中国新硅谷——无锡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情况调研》等一等奖论文,无锡市职业技术学院梁峰、刘一鸣、许刚的《基于游客视角的无锡地方旅游文化感知分析》等二等奖论文,无锡市信息中心倪自宏、朱玮的《2017年无锡经济发展的相对优势和短板——从无锡与长沙、宁波、佛山的比较视角分析》等三等奖论文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论文作者继续秉持良好的学术素养,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进一步加强社科理论研究,多出精品力作,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无锡市第九届社科学术大会获奖论文名单.docx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12月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