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宣传阵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市社科联举办了无锡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宣传阵地工作会议,全市30余家相关社科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相关职能部门的两位负责人作了专题讲座。市文广新局新闻出版管理处肖平作了题为《浅谈连续性内部资料管理的基本方法》的讲座,他从“内部资料是什么”“内部资料应该怎么做才规范”“学会内部资料普遍存在问题”三个方面,具体地谈了内部资料、编印单位、主管单位应该如何规范地管理内部资料。市网络宣传管理中心蒋露作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把握舆论引导主动权》讲座,她结合理论与实际,具体分析了学会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更好地运行。两位专家都结合我市社科学会具体案例来分析问题,非常实用。

  会上,王铭涛副主席作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会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学会要加强“四个意识”,落实好学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同时要做到三个“提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规范,提高学术水平。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要求,加强对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内部资料出版物及网络、“两微一端”的规范化管理。会前,市社科联组织有关专家对学会内部资料及网站、“两微一端”进行逐一审查,并在会上进行点评和意见反馈。会上各与会代表与两位专家就如何办好学会内部资料和网站、两微一端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均受益匪浅,会议效果充分显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