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召开社科界理论座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下午,全市社科专家、学者及社科工作者代表们欢聚一堂,以一场理论座谈会的形式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大会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和无锡市社科联联合举办,是集聚各方智慧,融汇各方力量的一场盛会。

  大会邀请了来自社科界,包括机关、高校、党校、学会在内的五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无锡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回顾总结了无锡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出谋划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参加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袁飞肯定了40年来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无锡社科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他强调,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勇于立时代之潮头,敢于发思想之先声,用创新思想探索无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此,他提出要致力于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积极传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深入总结无锡改革开放的丰富经验,加快推动无锡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要聚焦产业强市、深化改革开放、区域一体化发展、文化传承创新、践行生态理念、落实富民任务等方面,坚持将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开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

  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主持大会,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贯彻落实袁部长的讲话精神;争做学习理论的引领者、改革开放精神的宣传者、无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努力发挥好社科界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