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8日下午,市社科联与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孤岛32年》,其次由党支部书记徐柯柯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述职。随后班子成员和所有党员围绕自身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对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过程规范,自我批评敢于亮剑,整改方案有针对性,互相批评诚恳热烈,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实际,加强整改,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为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