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传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7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传达了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结合社科工作做出部署。一是通过加强党组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二要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选拔,三是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相关工作,四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

  中心组重点学习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李书记和袁常委的讲话,强调要明使命、强责任,抓重点、求突破,补短板、强弱项,把方向、固根本,并结合社科联当前工作提出了贯彻意见。一是要通过在《无锡日报》刊发系列专题文章,在全市营造社科界全面贯彻落实李书记在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有序推进全年社科重点工作,课题招标、智库论坛、社科普及等各项具体工作及早谋划精心组织,从理论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和使命的高度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为推动我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