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日报》专版:学讲话勇担当,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

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社科界委员时强调,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多到实地调查研究,了解百姓生活状况、把握群众思想脉搏,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提出具有自主性、独创性的理论观点。

  无锡市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月22日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方向,担当责任使命,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勤于耕耘、严谨治学,推动无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近日,市社科联邀请部分社科专家学者就如何推动无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如何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大局上有更大作为等话题,撰写系列专题文章,并于3月14日在《无锡日报》“新观察·探索”版专版刊发,为全市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李书记讲话精神营造浓郁社会氛围。

1.推动理论惠民,建好智库壮大队伍.doc

市社科联副主席(兼)、江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校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教授  刘焕明

2.努力提升机关社科服务领导决策的能力.doc

市社科联副主席(兼)、市工商联副主席、无锡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俞波

3.建设新时代具有党校特色的新型智库.doc

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  姚忠伟

4.以高质量研究成果服务高质量发展.doc

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  张建

5.务实进取,助推无锡文化建设.doc

无锡市妇女理论与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江南大学教授  庄若江

6.扎根无锡大地办高水平职业教育.doc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校社科联副主席  桂海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