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2019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工作完成

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社科联组织开展2019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评审工作。经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重点课题立项14项,应用性精品课题共立项76项,其中立项资助课题26项,立项不资助课题50项。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关键之年。为更好地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市社科联在广泛征集选题的基础上,经调研论证和市领导圈阅,确定了2019年度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研究项目,共收到在锡院校、科研单位、社科学会和工作部门共55家单位的申报书240余项,最终确定了90项立项课题,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生态建设等。

  近年来,市社科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服务。招标课题立项工作的社会影响度和参与度逐年增大,有力提升了我市社科研究水平,推动了社科界的理论创新,为无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