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9日下午,市社科联和江南论坛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使命担当。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主持本次党日活动。

  许麟秋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明确重要意义、实施步骤、重点和关键,了解本市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并结合社科工作,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做好宣传,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机制的研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