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锡组通〔2019〕42号)要求,市社科联以“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8月28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主持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学习交流讨论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会前,市社科联全体党员自学视频资料《张富清:深藏功与名》;会上,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先进事迹材料,认真体会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随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讨论活动,各位党员在会上积极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对照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四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最后,许麟秋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和总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矢志奉献,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