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8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上,党组成员徐柯柯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方面对《纲要》进行了导读,阐述了《纲要》学习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个人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

  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同志强调,要抓好《纲要》的深入学习,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社科领域更好地贯彻落实好,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