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8日,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杭向丽到会指导并讲话。

  许麟秋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一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责任,着力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等四个方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对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出具体部署,坚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为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杭向丽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一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要精心组织,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三要上下一心,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四要统筹兼顾,凝聚强大发展动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