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江南论坛》“长三角发展论坛”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

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文件(苏宣发[2019]17号)决定,本刊《江南论坛》“长三角发展论坛”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并入选年度资助名单。

该表彰项目的设立是为落实中宣部关于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选树培育江苏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和优秀栏目,进一步提升社科理论研究创造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江苏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在省直社科理论期刊评审过程中,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后,共评出10家省直优秀社科理论期刊以及10个优秀栏目给予资助。

《江南论坛》“长三角发展论坛”此次获得优秀栏目资助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社选题策划、刊文质量、社会效应等办刊成绩的肯定,必将激励我刊进一步提高编辑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总结、研究、宣传长三角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