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第十六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

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1日上午,无锡市第十六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在地铁三阳广场站举行。市领导袁飞、刘霞、韩晓枫参加了活动。刘霞在启动式上致辞。

  

 

  启动式上,市社科联对无锡市图书馆等9家获得2016-2018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实施成绩显著通报表扬的单位和江阴市香山书屋等5家新创建的江苏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并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和无锡市社科普及活动专项资助项目。今年我市有无锡市社科联的“无锡市社科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无锡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的“传承工商基因,弘扬锡商精神——工商文化系列活动及专题讲座”2个项目被省社科联列为专项资助重点项目,宜兴陶瓷博物馆的“拍摄制作系列纪录片《如果文物会说话》”等11个项目被列为省一般项目;冯其庸学术馆的“无锡红楼梦讲堂”等10个项目被列为市社科联专项资助重点项目,无锡吴都阖闾城遗址博物馆的“诗情墨韵马迹山—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法作品邀请展”等12个项目被列为市社科联专项资助一般项目。

  

  今年宣传周上的宣传咨询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宣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惠民图书展销、健康保健咨询和历史人文等社科知识方面的宣传等项目,还有薛福成故居带来的锡绣技艺展示,民族工商业博物馆现场开展的“面粉大变身”面人制作体验活动,以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机器人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让人耳目一新,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本届宣传周活动以“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奋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时间为9月21日到27日。全市各社科组织和单位在9月共精心策划和开展近100项社科普及活动,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哲学社会科学精神盛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