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举办2019年社科普及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强新形势下我市社科普及人才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社科普及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繁荣发展,10月15-17日,市社科联举办2019年社科普及工作培训班。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应邀出席并作了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作了培训动员。

  培训班上,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社科普及工作新发展作了专题讲课。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庄永志教授就“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做科普”、省社科联科普部刘洁就“加强示范基地建设,提升社科普及活力”分别作了讲课和辅导培训。培训班还进行了2019年社科普及资助项目完成情况评估交流,并就谋划创新下一年社科普及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来自全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和部分高校社科联的社科普及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