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就《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参加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6日上午,无锡市人民政府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办2020年市政府第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省市14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会上,市社科联主要围绕2020年3月4日正式发布的《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相关情况向社会和媒体进行了通报和解读。

  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介绍了组织开展社科评奖工作的主要目的和有关情况,说明了本次《评奖办法》的修订过程、修订原则和主要内容。与以前的《评奖办法》相比,本次《评奖办法》制订完善了评奖细则、评价标准和评委产生办法等重要内容和环节,并对评审纪律、保密承诺等相关事项作了明确规定。会上还对大家特别关心的增加奖项设置、完善评奖程序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解读。最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社科评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市社科联在组织开展学术研究、社团管理、社科普及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发布会上,王铭涛还就新的《评奖办法》在保证评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方面的具体规定,以及社会关注的科研诚信、评选公信力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无锡市人民政府颁发,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每两年组织一次评奖,今年即将开展第十五届评奖工作。市社科联欢迎全市社科工作者踊跃申报,也希望今后包括社科评奖在内的社科联的各项工作能够继续得到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