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9日,无锡市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副市长刘霞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主持会议。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许麟秋汇报了2019年社科普及工作情况及2020年社科普及工作计划;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无锡市社科普及工作要点》《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市妇联、市地铁集团、无锡开放大学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刘霞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市2019年社科普及工作成效,提出要进一步增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核心,以更高站位谋划社科普及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实举措抓好社科普及工作;坚持创新引领,以更大力度推动社科普及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指出,抓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不仅是社科联的工作职责,也是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强调,各联席会员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社科普及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开展社科普及工作;要努力把握社科普及工作的导向原则,不断推动社科普及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构建无锡特色的社科体系,开创我市社科普及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支撑、贡献智慧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