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分析整改部署会

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23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建设工作,总结分析2019年度综合考核情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举措,加强问题整改,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市社科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为各项职能工作实现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副主席孟菲及市社科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许主席在会上强调,对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要总结反思,推动工作争先进位,一是必须照单全收,深刻反思;二是立足主观方面,全面分析;三是保持良好心态,务实整改。对今年单位党的建设工作,要压实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会上,单位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还分别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